close

 

 

share this song because......

聖誕節明明就很溫馨,結果去買個包裝紙吃個飯就一直聽到 Last Christmas,到底?!

幹麻要在溫馨的氣氛裡又帶來那麼一點感傷和無奈咧~

by the way, 因緣際會下聽到了原版的 Last Christmas,覺得也很好聽~

 

 

rd2.jpgrd2.jpgrd2.jpgrd2.jpgrd2.jpgrd2.jpg

 

不知不覺,已經分手了快兩個月了

 

就其實我一直很疑惑一件事

為何姐只哭了兩天就over了

到底是我潛意識裡太保護自己,還是其實我是個冷心冷情的人?

又或者是因為我看很開,不意外也覺得不值得?

還是說是因為見不到面所以比較不難過?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因為收到很多關心覺得被愛,可真的是這樣嗎?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好想知道答案啊~~~~~

 

或許剛開始的那幾天就算不哭了依舊很傷心吧?

不然當時也就不會有一天出門走走的時候,突然想要可以有個人抱著我拍拍我的背然後跟我說沒事了,一切都沒事了

最後就像瑋靚說的:time will heal everything

現在,不難過了也再也不關的我的事了。

 

話說回來,

在冷靜了這麼多也想了這麼多之後,

我想最終也只是驗證了已經不愛了而已,既然不愛了又何必挽留?

也覺得那個時候分開是最好的時間點吧。

在我回高雄工作前夕分手,正好離開那個佈滿我們足跡的城市。

我不會說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愛,我想分開就是我們的結局吧。

 

難過完,其實還是會在乎,畢竟三年的感情不可能說不喜歡就可以立刻就放下不在乎的。

當時我也想過,如果人跟電腦一樣,可以做了決定就立刻把喜歡這個感覺delete多好~

不過後來發現,感情不能刪除,但記憶可以模糊甚至忘掉。

覺得人的記憶力也是滿奇妙的東西~

在乎的時候會連一點點小細節都記得,不在乎了就連一些大事都可以想不起來,雖然他奇妙的這一點用在讀書上總是無法有用XDDDD

 

然後我以為生活中並沒有什麼刻意的痕跡,

不經意間才發現,youtube上還有他的播放清單,鑰匙圈也還是我買了和他一對的那個,LOL也還在電腦裡占空間,

所以就手刀刪除了也換了新的鑰匙圈。

 

雖然最後分開了,雖然有些不美好的地方,

但在這段感情裡我得到很多也學到很多也成長很多,

這依然會是我珍貴的初戀。

 

是說,當初我以為他只是喜歡上別人了,所以才分手,

殊不知姐其實被劈腿了。

但會分開也不是誰不好,不是只有誰有錯,是因為我們彼此都有問題。

 

最後,

分手之後,除了難過,就是滿滿的感動。

許多久未聯絡平常不太會聯絡的人都紛紛送上關心,覺得很溫暖很感動動愛心.jpg 

謝謝你們,覺得被愛~ th_1218127140.jpg

 

 

反正 Life is just like that.

在人生的路上,總是會和誰相遇,他陪著你走了一段路,然後離開,接著你繼續走,又會遇上下一個誰;

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相遇又分離。

 

and

Maybe next year I'll give it to someone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