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和他還用LINE在聊著天,我沒有想過這會是我們最後的情話。

我還跟他說我很想他

我還跟他那樣撒嬌

我還跟他說了好多話

沒想到結束之後

卻是換來他的一段文字

說著他喜歡上別人了

 

猶豫了一下,我還是決定打給他,因為我想要弄清楚

 

他說他喜歡上別人了

也知道了他只是喜歡上了別人,並沒有發生什麼其他的事

我跟他說「我知道了」

我問他「那我們......」

他說他沒有辦法繼續欺騙我

 

 

結束了我們最後的對話

突然想起,剛剛忘記問

你還喜歡我嗎

但是,問了又怎麼樣?

問不問又有什麼差別

並不會有什麼改變啊

 

曾經和他說過,

 看過了這麼多

 我知道強求來的不會好

 所以

 

 如果有一天

 有了另一個人走進你心裡

 請告訴我

 我或許會難過生氣不諒解或是怎麼樣我也不知道,畢竟我沒遇過XD

 但是請告訴我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

 不該是妥協或是將就

 

 但是希望不會有這麼一天...... 

 

現在他說

「你說的那天還是來了...對不起」

 

這樣說不知道算不算不爭氣

但我還是跟他說了謝謝

 

「謝謝你的坦誠與不欺騙。

 祝你幸福。」

我是這樣跟他說的

 

 

 

最後,其實除了難過,還有一點點的感動

感動是因為他還記得我說過的話

 

 

 

我們終究成了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美好時光,

謝謝你陪我走過了長大的那一段路,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愛情。

 

 

 

 

然後,我們結束了。

 

 

 

我們在半夜開始,在清晨結束。

 

三年一個月二十七天,就這樣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